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一眼钟情part.6

·原创中长篇|有甜有虐|HE

·架空现实向|强强

·CP的话注意看tag

·私设同性恋爱结婚合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若有遗失章节,请移步微博(粉见)☞

—————————————————————————

 ☟正文开始☟

“俊勉哥!奶包!”

金俊勉正在处理F市的分部负责人给他送过来的文件,就听见一个声音咋咋呼呼的喊了起来,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脑门:“这个钟仁,都多大了还这么咋呼。”

看似是在责怪,可金俊勉勾起的嘴角却出卖了他。

金俊勉收好文件,循着喊声走了过去:“钟仁,我在这里。”

一进门就开始大声喊叫的金钟仁听见了金俊勉的回话就要往那边走,刚走了几步又转身回来拉上都暻秀然后再重新往那边走,金珉锡和金钟大并肩跟在他们两个人身后。

“哥,这是嘟嘟,珉锡哥的表弟。”金钟仁迫不及待的想把都暻秀介绍给金俊勉。

金俊勉看着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本来就弯着的双眼更加弯了:“嘟嘟吗?你好啊,我是金俊勉,你就跟钟仁一样,喊我俊勉哥就行了。”

“俊…俊勉哥。”都暻秀的手被金钟仁牵着,他抽了几次都没抽出来,反而感觉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脸上的热度就没下去过,说话也有些不利落。

金俊勉看着他们两个,心里其实特别替金钟仁感到高兴,他曾一度认为金钟仁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重新喜欢上一个人,现在看来或许能重新打开他那颗封闭的心的人已经出现了,金俊勉不知道这两个有没有互通心意,可他相信自己的感觉,这两个人心里都互相有对方,至于什么时候捅破这层关系,那就要看他们自己了。

“俊勉哥”

“我们钟大终于找到珉锡哥了啊,不容易啊。”

“呀!俊勉哥你也学会取笑人了!”

金俊勉笑了笑没回答。

而金珉锡呢?

眼神到处乱飘,根本没去听他们交谈。

都暻秀看着金钟仁好像一直在找什么人一样,拉了一下金钟仁牵着的他的手,看到金钟仁转过了头,他开口问道:“钟仁,你在找什么啊?”

“小奶包啊!”

“小……奶包?”都暻秀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人名还是宠物名啊?!

“金钟仁!不!要!再!叫!我!小!奶!包!”

这一字一字往外蹦的声音都能让都暻秀想象到这个声音主人咬牙切齿的样子。

这要是搁一般人应该就不会再这么喊了。

可金钟仁是一般人吗?

不是!

“好的小奶包”

“呀!!金钟仁!!!!”

一道白光随着声音呼啸而来,金钟仁眼疾手快地拉着都暻秀就跳到了一边,随后就和飞身而来的一个少年‘打’在了一起,金俊勉三人就在一旁看热闹,完全就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都暻秀在一旁看着,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根本就融入不进他们。

金俊勉和金珉锡注意到了都暻秀的异常,交代金钟大一会记得带着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个人去好好招待一下带回来的‘贵客’,就带着都暻秀往后院走了。

"嘟嘟?我可以这么喊你吗?"

"啊?可以!当然可以!"

"嘟嘟,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钟仁和世勋又年龄相仿,所以他们俩玩的比较近,你别多想。"

"我没…没多想…而且我和钟仁也没有什么关系啊"都暻秀声音越说越小。

金珉锡就特别喜欢逗都暻秀:"哦?没关系吗?那嘟嘟你怎么脸红了呢?"

"呀,哥!"

金俊勉搂着都暻秀的肩膀:"嘟嘟,珉锡哥他们会带你来这里,就证明你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身份,而且你是珉锡哥的弟弟,也就是我弟弟嘛,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刚刚在客厅里面的那种表情不许再出现了啊!我们是绝对不会分开的!"

"就是"金珉锡也走了过来,"你刚刚那一脸失落的表情怎么回事啊,你觉得是我会不管你,还是钟仁会离开你?你个小笨蛋!你可别说是我弟弟,拉低我智商"

"哥,你智商根本不用拉低,因为本来也不高"

"嗯…嗯?不对!都暻秀你说什么?!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不!傻子才过去呢!!俊勉哥!你看我哥!!!"

"珉锡哥,别激动,别激动,,,,哎哟,哥你看着点打着我了"

"俊勉,你给我起开,我必须要让这倒霉孩子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都暻秀看看雷声大雨点小的金珉锡,又看看老母鸡护崽似的金俊勉,忽然感觉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很温暖。

屋子里吴世勋和金钟仁终于闹够分开的时候,金钟大冰美式都已经喝了两杯了。

看两人可算是分开了,金钟大开口问道:"奶包,那个人没有被你玩死吧?"

"没有"

"为什么我哥喊你奶包就可以,我喊就不行!"金钟仁在旁边炸毛了。

"因为钟大哥是哥"

金钟仁:???"我也比你大啊?"

“可我没把你当做哥”

金钟仁&吴世勋,

吴世勋胜。

金钟大喝完最后一口冰美式:“好了,阿仁别闹了,奶包,带我们过去”

“好”

地牢里,一个人安静地缩在角落里,在听见脚步声响的时候,身体下意识的打了个颤,好巧不巧的正好让金钟大看见。

金钟大眉毛一挑看向吴世勋:“奶包,你都对他做了什么?”

吴世勋:“ 没做什么啊,是他自己承受能力太弱,我都没怎么动手”

“没怎么动手?信你个鬼!”金钟大看着角落的人在听到吴世勋说话时那一直颤抖的样子笑骂了吴世勋一句。

金钟大走到那个人面前,抬脚踢了一下:“醒醒,别装死。”

也不知金钟大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这一脚正好踢到了那个人的伤口处。

“嘶,你们这群混蛋,我老大一定会杀了你们!”

金钟大拽着他头发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你老大?你老大在我眼里连狗屁都不如!”

说完拽着他狠狠地撞向了墙上。

金钟仁靠着门框淡淡的开口:“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你主动交代你背后得人然后给你一个痛快,第二个是我亲自撬开你的嘴,然后慢慢的折磨你……选吧。”

吴世勋跑到了小桌子旁边在捣鼓着上面的东西,金钟大在一旁看着时不时的挑下眉,心想自己这么多年没回去,这小奶包怎么又研究出来这么多稀奇古怪的折磨人的东西。

金钟仁看着那个人死撑着不说话,也不做选择,嘴角勾起了一下:“看来你是默认了第二个选择,奶包,交给你了,别玩死了就行。”

吴世勋:“嘿嘿,放心吧,给他留一口气”

就在吴世勋快要走到了那个人的面前,那个人突然开口:“我说!我全都交代!”

吴世勋正要扎下去的针管停在了半空。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