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一眼钟情Part.8

·原创中长篇|有甜有虐|HE

·架空现实向|强强

·CP的话注意看tag

·私设同性恋爱结婚合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若有遗失章节,请移步微博(粉见)☞

—————————————————————————

 ☟正文开始☟

金钟大看见边伯贤又贱兮兮的凑了上去:“小白啊,你还好吗?有没有被榨干啊”

边伯贤看了金钟大一眼:“你就是想被榨干还没人愿意呢”

金钟大嘴快过大脑:“你怎么知道没人愿意,人多了去了好吗?”

“多了去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你啊?”

“恭喜就不用,折现吧,哎,不对……”

金钟大缓缓回过头就看见金珉锡正皮笑肉不笑的站在他身后,然后在金钟大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一个过肩摔把金钟大摔向了一边,那摔在地上的声音听着都让其他人替金钟大疼。

金珉锡摔完人拍拍手看向伯贤:“伯贤,我需要你查一下最近是谁在和F市警察局局长还有血虎威的老大有接触,最重要的是看看有没有我们熟悉的人。”

“好的,没问题,我马上查”或许是刚目睹了自家大哥那教训人风轻云淡的样子,边伯贤现在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等等,你现在和灿烈在哪?和鬼娘回去了吗?”

“没有,鬼娘说别让我们回去烦她,所以我和灿灿在H市玩呢”

“那正好,我让阿亮给你们俩订票你们过来一趟,见面的时候我需要知道结果”

“好”

“对了,你们俩现在用的哪个身份给阿亮发过来”

直到金珉锡挂了电话,金俊勉金钟仁吴世勋以及都暻秀还在震惊中没反应过来,尤其是都暻秀,他没想到自己表哥原来战斗力这么强悍。

“你们怎么了?被点穴了啊?”金珉锡明显还没消气。

四个人立马摇头。

都暻秀正想问些什么,就被敲门声打断了:“老大,麻烦找上门来了”

屋里的人抬眼看过去,金俊勉开口问道:“什么麻烦?”

“警察”

“什么?他们竟然还没走?”

都暻秀噌的一下站了起来,赶紧跑到窗边看去,外面果然出此案了很多警察,甚至在其中都暻秀还能看到自己曾经的属下,他立马想到局长根本没有把他的忠告听进去。

金珉锡:“俊勉,你和嘟嘟留下,检查一下还躺在地上的人,世勋,钟仁你们跟我出去,我一会允许你们粗暴些。”

吴世勋和金钟仁闻声立马跟上,要知道揍人,可是他们最喜欢的娱乐项目之一了,现在有免费的沙包送过来,不用白不用嘛。

都暻秀在他们快走出去的时候喊了金珉锡一声:“哥,有几个人你认识,看在我的面子上,留他们一命。”

金珉锡点点头带着金钟仁和吴世勋走了出去。

“哟,吴局,这是干嘛?”金钟仁吊儿郎当的走过去。

被称作吴局的中年人擦了一下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金……金钟仁,你别嚣张,我告诉你,国际刑警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哦,是吗?”一道软糯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只见吴世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后,手上还在把玩着一把小刀。

金珉锡伸手把碍眼的头发捆成了一个苹果头:“那么多废话干嘛,动手!正愁没地方撒火呢!”

没见金珉锡怎么动作,原本还站在吴局面前的人躺下了大半,金珉锡双手各有一把小刀正使得出神入化,吴世勋和金钟仁见状也不甘示弱纷纷动手,不到五分钟,除了吴局和都暻秀拜托留他们一命的几个人之外,其他的人都去见上帝去了。

“你……你们……”

“我们?我们怎么了?是不是还要说西蒙他们快来了,让我们小心点”金钟仁掏出手机点了几下伸到吴局脸前,“看清楚西蒙现在自己都快自顾不暇了,那还有空来管你。”

手机上赫然显示的就是吴局口中的国际刑警,此刻正在热带雨林中追人追的团团转,的确是顾不上这里了。

或许金珉锡三人没注意到他们的三点钟方向有道一闪而过的光,但是不代表都暻秀没注意到,自从他看到他以前的属下少了一个人的时候就感觉不对了,毕竟是他亲自带出来的人,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所以在金珉锡他们感觉不对的时候,那个暗处的狙击手已经开枪了,而这个目标正是站在金珉锡右边的金钟仁,都暻秀身体快过大脑,在子弹射出来而金钟仁已经来不及躲得时候,他扑过来猛地推了金钟仁一把,子弹打在了都暻秀的腹部。

“嘟嘟!”

“嘟嘟哥!”

金钟仁抱着都暻秀往屋子里走的时候留下了一句话:“奶包!我要那个人的命!”

吴世勋随手捡了一把地上的枪,不带瞄准的就对着那个方向一枪,暗处的那个人应声而落。

金珉锡走到吴局身边,掐着他的脖子:“吴局!如果我弟弟出事,我要整个警察局给他陪葬!”

吴局知道,这个人说得出做得到!立马带着剩下的人灰溜溜的走了,发誓以后再也不招惹他们了,是他们惹不起的!

金钟仁抱着都暻秀跑进了屋:“俊勉哥!你快来看看嘟嘟!”

金俊勉和金钟大闻声跑了过来,看见这情况立马接手把都暻秀放在他们平常处理伤势的房间,金俊勉在检查伤势后发现这子弹打入的不算深,赶紧让金钟大准备需要用到的东西,等到金珉锡和吴世勋进来的时候,金俊勉已经处理好都暻秀的伤口让金钟仁抱回房间休息了。

金珉锡抬脚踹了一下凳子:“特码的!要是让老子知道是谁出卖了我们,我如果不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上我特么跟她姓!奶奶个腿!”

金钟仁把都暻秀抱回房间刚放在床上盖好被子正准备下楼,手被人抓住了。

“钟仁,我没事”

“嘟嘟!你醒了?我让俊勉哥来看看”

“不用麻烦俊勉哥了,我真的没事,以前还受过比这更严重的伤呢,我没有那么娇气”

金钟仁走到床边握住都暻秀的手:“对不起,嘟嘟”

都暻秀摇摇头:“钟仁,不用跟我说对不起,是我自愿的,你要记住,我不是一个需要人保护的人,我是可以和你并肩站到一起的”

当天晚上,边伯贤和朴灿烈到了,就在他们刚下飞机走出机场的时候,威老大带着肖楠出现在了机场,没多长时间就看见他们俩人和一个女生走了出来上车离开了。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