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博君一肖】余生我陪你part.15

本文属于架空现实向

私设/勿上升真人/ooc

文中任何人设均是私设,没有刻意的去影射谁,所以请不要随意ky,谢谢配合

演员(赛车手)博×演员战/双向暗恋/甜,或许微虐?HE

本人懒癌晚期,佛系更文,拒绝催更,否则拉黑,谢谢配合 

☟正文开始☟

栾辰听见王一博问的这句话抬头从后视镜看了一眼他们,他本以为肖战会告诉王一博关于他们家庭的事,但就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自家这个傻弟弟什么都没说就傻傻的带着人和他们见面。

“我就是肖氏那个不常露面的小儿子”

肖战默默鼻子略带心虚的开口。

王一博听到回答也只是哦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肖战一时拿不准王一博什么态度,但是又不想让气氛就这么诡异的安静下去,于是没话找话问道:“你不想说些什么?”

“你想让我说什么?想让我跟那些见钱眼开的人一样,听到你的家庭背景后想着法的说好话讨好你?接近你?然后利用你?”王一博斜楞了他一眼,“战哥,你这还没喝酒就晕了?还是说,你想让我那样做?”

最后这句话,王一博是靠在肖战耳朵边说的,然后王一博很荣幸的见证了肖战耳朵瞬间红起来的样子,栾辰在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肖战这一脸害羞的样子那里有个大总攻的样子啊,璐璐啊,你想找个弟媳的愿望破灭了呀。

肖战伸手把王一博推开,“你…你说话就说话,离我那么近干吗?”

王一博被推的半倚靠在车门上,假意对着栾辰抱怨:“栾辰哥,你看战哥,仗着比我大几岁就天天欺负我”

“嘶,王一博!你除了嘴上把我当哥哥,你行为上有把我当哥哥吗?王一博!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啊?王一博?!每天劝你善良一点!”

栾辰就听着后座上两个人如同小学生吵架般的对话把车开到了饭店门口。

“两个祖宗,饭店到了下车吧”

王一博这时候才想起来车上还坐着一个娱乐圈大佬,瞬间乖巧了,肖战看到他这个样子没忍住瞬间破功大笑了起来。

“战战,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王一博跟着肖战和栾辰刚下车,就听见一个温柔的声音进入了他的耳朵,王一博抬头看到站在饭店门口的女生,一身碎花连衣裙,肩膀处披着一个青绿色的皮草,脚下踩着一双高跟鞋,正笑意吟吟的看着他们,旁边还站着一个男生,看上去也是一个不逊于肖战的帅哥,细看之下和肖战还有几分相似。

肖战低声对王一博介绍,“这女生我姐,也是鼎晟公司珠宝部总经理,旁边那个是我哥,鼎晟公司房地产部总经理”

鼎晟公司一共就主打这两个产业,两个部门的总经理都有人了,那肖战呢?难不成是总裁?王一博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逗笑了,也的确笑出了声。

感觉到旁边肖战疑问的眼神,王一博开口解释道:“我刚在想,你姐和你哥一个是珠宝部的总经理一个是房地产部的总经理,那你呢?”

“我?我对公司不敢兴趣,要不然我也不会去娱乐圈了”

王一博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能自愿放弃,要知道像肖战他们家的这种情况,放在任何一个家庭中,那些兄弟姐妹哪一个不为了这公司的权利争个头破血流的,怎么到了他们家对权利就这么不敢兴趣?难道这就是他们肖氏能做到全国顶尖位置的原因吗?

“璐璐,阿成,怎么出来等了?不是让你们在里面等吗?”

“啧,还不是我姐,非要第一时间看看能让我们家小太子这么放心上的人长什么样子吗?”

“你这小子,找打是不是?!你敢说你不好奇吗?”

栾辰有点哭笑不得,“你们想看一博,直接网上搜一下,还能看不到他长什么样子吗?”

“你不懂,照片哪有真人好看”

栾辰和肖成对视一眼,对肖璐这花痴的样子显然是已经习以为常了。

这时候肖战应该带着王一博走到了他们面前,“姐,哥这就是我跟你们提起过的一博,王一博”

“哥哥姐姐好”说着还对着他们鞠了一躬。

肖璐连忙扶起了王一博把手拉在自己手里,“哎呀,真乖,比我们家那个臭小子乖多了,唔,长得也好看,走走走,饿了吧,我们进去吃饭”

“不不用了,,我晚上吃过东西了”

“哎呀,跟姐姐还客气什么!看你瘦的,一会看看想吃什么,多点点,不用给你哥省钱,这个饭店有他一半股份呢!”

“姐,真不用,我……”

两个人说着话走进了饭店,不对,准确的说是王一博被肖璐拉着走进了饭店。

肖战看着两个人走远的背影,有点纳闷:不对啊,我姐什么时候和一博这么熟了?

肖成拍拍肖战的肩膀,“你还不知道姐吗?看见帅哥就犯花痴,尤其还是你带来的”

“我…我带来的又怎么了”

“你带来的,就是自己人了呗,走吧,小太子”

栾辰笑了笑跟着进去了。

等肖战三个人走进包间,正看到王一博正在被肖璐拉着问东问西的,就像是过年的时候被长辈询问的小朋友一样。

“呀!姐,你干嘛鸭!”肖战走上前把王一博拉到了自己身边,“一会吓到一博怎么办?”

肖璐看着肖战那护犊子的样子,冷哼了一声,“哟,怎么了,我还能吃了一博不成啊?”

“不管,你要犯花痴对着姐夫犯去,对着一博算什么啊?!”

“当然算弟…弟弟了,咋了,都喊我姐了,当然就是我弟弟了,我对着我弟弟犯花痴犯法吗?”

“那怎么不见你对我犯花痴啊?”

“你?呵,早看腻了!”

肖战又被气成了河豚。

肖成看着肖璐还是和以前喜欢逗肖战,也不去管他们,把一个平板递到了王一博面前,“一博啊,看看喜欢吃什么,想吃哪个直接点就行了”

王一博也不扭捏,接过平板说了声谢谢就看了起来,点了几下后就把平板又递还给了肖成,肖成接过来一看,王一博点的都是自家小弟喜欢吃的菜,心里对面前这个小伙子的好感又上升了几分。

肖战喝了一口水:“都点了什么啊?哥你拿来我看看!”

“兔崽子,给给给!”

肖战接过平板后,一眼就看到菜篮里点好的几样都是自己喜欢吃的,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王一博正巧也在看他,对视的瞬间,王一博立马低下了头,肖战笑骂了一声,又选了几种王一博爱吃的菜丢进菜篮。

旁边三个人就这么看着,栾辰忍不住开口:“我说战战,你这光顾着一博,我们呢?怎么不见你替我们也点菜啊?”

肖战白了他们一眼,“姐夫,刚才我姐不是说了吗,这个饭店有我哥一半的股份,我就不信我哥没带你们过来吃过,还在这跟我装什么呀”

‘啪’肖璐拍了一下桌子,“阿成,一会这顿饭让战战把饭钱出了,听到了没!”

肖战一听要让自己掏钱,态度立马来了一个360°的转变,“姐,我亲爱的姐姐,我这不是在给你点菜嘛,别生气啊”

“哼,你个兔崽子”肖璐转头看向王一博,“一博啊,以后这兔崽子要是欺负你,告诉姐,姐替你出去啊!”

这顿饭吃的王一博是哪儿哪儿都不舒服,总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对劲,可是他又说不上来。

“哎,一博,你怎么回去?”

肖成想起来他们俩过来是栾辰开车去接的,可现在要回家,栾辰和肖璐住的小区跟王一博住的小区正好是相反的方向,而肖成住的地方就在他们吃饭旁边的小区。

“哥,你的车借我,我送一博回去”

“不,不用了。我打车回去就行”

“哎呀,打什么车啊,浪费钱,走了,哥你的车改天还你啊!”

肖璐三人看着肖战和王一博开车走没影了,刚才还满脸笑容的瞬间就严肃了起来。

“姐,你说让战战和一博在一起没问题吧?”

“一博这孩子,我看着不像是那种会耍心眼的人,阿辰,你怎么说?”

“一博这小子,我保证他和那种利用战战上位的人不一样,这孩子不屑于利用别人的感情来达成自己想要的东西,他想要什么他会自己去争取,我记得我公司的一个前辈跟一博拍过戏,回去后对一博是赞不绝口,那场戏一博的打戏挺多的,我听说一博几乎不用替身,都是自己亲自上,我想肯这样付出努力的人,我们应该可以放心的。”

“姐夫,你说的那个前辈是?”

“影帝,吴峰”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