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你是我的命(八)

原创

全员异能向/强强

甜虐/HE

主橙包/开度/灿白

-------------------

 从李秀满办公室出来后,在鹿晗和张艺兴的提议下,金珉锡他们带着这两个人去了exo自己的训练场,因为从张杰魏晨他们离开的时候,魏晨告诉他们,如果想快速熟练自己的异能,就要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对战是最快可以去熟练掌握自己异能的方法。本来他们两个是想去公共训练场的,但是金珉锡怕有人暗地里给他们俩使绊子,就不同意,直接带着他们去了自家的训练场,自己家有十个人呢怎么都够给他们俩个当陪练了。

“呼...鹿...鹿哥...歇会歇会。”

自从进了训练场后鹿晗就拉着灿烈和伯贤开始练了起来,就仿佛不知道疲倦一样。

“艺兴哥,鹿哥这样没事吗?”最小的三个忙内看着有些不一样的鹿晗担心的问着张艺兴。

张艺兴看着凑到自己身边的三个忙内,笑了笑告诉他们不用担心,鹿晗只是不想因为他让整个exo成为整个基地的话题中心,毕竟这里以实力说话。

“艺兴哥,那你怎么不练呢?”金钟仁看着从进来就坐在这里休息的张艺兴很疑惑。

“傻孩子,你哥我是治愈啊,这又什么好练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俩个已经开始融入进这个家庭了,或许是刚见面他们就担心自己,也或许是早上吃那顿早餐时的温馨气氛,每当看着这三个最小的孩子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带上宠溺语气。

听到张艺兴说喊他‘傻孩子’,金钟仁不仅没生气,反而有点高兴,因为他觉得这种称呼只有特别亲近的人才能这么轻易的说出口:“哥,我知道你是治愈啊,可是你不是还用银针吗?这个不用练吗?”

“只要了解人体穴位,这有什么难的呢?我需要的只是手臂力量训练,这些平常在家就可以练,没必要在这练嘛,再说了,难道战斗的时候你们不应该保护我吗?”说完还朝着金钟仁眨了眨眼。

朴灿烈和边伯贤提出来休息,鹿晗才感觉有些累了,跟他们摆摆手示意休息后,只见那两个人瞬间就躺地上了,有种就这样一直躺下去的感觉,看的鹿晗忍俊不禁,刚一转头就看到了张艺兴和家里三个忙内有说有笑的,瞬间不平衡了:‘为毛我在这这么累的训练,那家伙就可以坐在那里那么舒服,不行,不能让他那么舒服。’

心里想着就抬脚向着他走过去了,刚走进,就听见说什么保护他之类的,随即深吸一口气:“张蛋蛋老子在那累死累活的训练你却在这这么悠闲还说什么保护你你这个当哥哥的还让弟弟保护你不嫌丢脸我还替你觉得丢脸呢还有你不训练就算了还在这耽误他们三个你怎么好的不教就教他们学坏呢?”

鹿晗不带喘气的对着张艺兴就吼了过去,不仅把正在说着话的四个人吓了一跳,就连旁边正在一对一对打的其他人都吓了一哆嗦。

“哎哟喂,鹿爷,你也不怕一口气没上来把自己憋死啊?还有,凭什么不能保护我啊?没了我你们受伤了怎么办?所以说,保护好我就是保护了你们自己知道吗?再说了,你哪只耳朵听见我在带着他们学坏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在耽误他们了?你累死累活的训练不对吗?你虽然异能等级高,但是你对异能控制不熟练啊,你当然要多练练了,难道你想拉低我们整个水平吗?”

“嘿,我这暴脾气。是不是这几天我没教训你,你又皮痒了啊。你给我过来,你看我不把你这颗蛋给弄扁。”

“你个鹿萌萌,在弟弟面前要注意你的形象啊。”看着鹿晗准备抬脚,立马跑到黄子韬,金钟仁和吴世勋身后,开玩笑,这‘足球王子’的一脚可不是闹着玩的。

莫名其妙就被拉着成了挡箭牌的三个人一脸懵逼的站在鹿晗和张艺兴的中间。

“张蛋蛋,你有本事就给我出来,别藏到三个孩子身后。”

“鹿萌萌,我虽然反射弧长,可是我不傻,我出去找死啊?我又打不过你。”

“呀,你再喊!”

“你先喊我的!”

“你......”

说着就冲着三个孩子扑过去想抓住张艺兴,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变成了五个人闹在了一起。 

看着时间也不早了,金俊勉就招呼着他们一起去吃饭。 

一进餐厅三个忙内就抛弃大部队自己去觅食了,金俊勉招呼着金珉锡和都暻秀一起去拿饭,示意吴亦凡带着剩下的崽子们找一个空位置。

从出现在餐厅门口开始,聚集在他们身上的目光就没断过,金钟大,金钟仁,朴灿烈和边伯贤对这种目光已经习惯了,可是对于这里还很陌生的鹿晗,张艺兴来说,这种目光已经可以让他们坐立不安了。

“伯贤儿啊...”张艺兴拉着坐在他身边的边伯贤问着,“你们不会觉得不自在吗?”

“额...我刚开始也不习惯这样,可是时间长了就好了嘛,毕竟眼睛在他们身上,他们想看什么我们怎么能管,再说了,让他们看两眼又不会怎么样。艺兴哥,安啦。”

边伯贤说完,朴灿烈和金钟兄弟都赞同的点了点头。

“鹿哥,给,这都是我最最喜欢吃的饭了,你快尝尝。”一声糯糯的声音就这么传进了鹿晗的耳朵,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的桌子上已经放好了一份饭。

“哎呀......”金钟大忽然捂着自己的心脏喊了起来。

“哥,你怎么了?”坐在他身边的金钟仁以为他怎么了连忙上前询问。

“唉……心疼啊,相处了这么久也没见我们忙内对我们这些哥哥这么好,怎么鹿哥来了后,待遇那么不一样呢。”说着还不忘用眼神瞄着另一边的吴世勋。

听到金钟大这话,大家都明白了这是金钟大在逗自家忙内呢,便也不搭话,就这么看着热闹。

“钟大哥,我哪有...”

“怎么没有,啊?平常这些哥哥让你帮忙拿个东西你就说这说那的不愿意,怎么到了鹿哥那里就正好相反呢?”

“这...因为...因为鹿哥刚来嘛,对这还不熟悉嘛。”

“可是,艺兴哥也不熟悉啊,怎么没见你也给艺兴哥拿饭呢?”

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可以看到忙内吃瘪,金钟大正准备再损他几句的时候,后背上直接被一巴掌打过来了。

“又在欺负弟弟。”

刚拿好饭走到桌子旁边就听见金钟大在调侃吴世勋,金珉锡把饭放在另一个桌子上就直接照着金钟大的背后就是一巴掌。

“珉锡哥,没有没有。”

说着就把金珉锡放在另一个桌子上的饭帮忙端过来。

等到人都到齐了,随着金俊勉的一声:‘吃饭了’

一时间桌子上除了一两个在小声说话的人就剩下吃饭声音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