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你是我的命(七)

原创

全员异能向/强强

甜虐/HE

主橙包/开度/灿白

-------------------

“你们来了。”刚走进测试异能的大楼,就看见从楼梯上走下来的一个人,笑眯眯的跟他们打招呼。

“晨晨哥”

“嗯,这两个就是满叔说的那两个孩子吧?”

“嗯,是。今天带他们来测下异能等级。杰哥呢?他不在吗?”

“他应该在办公室里吧,亦凡你和俊勉先带他们上去吧,我去喊小杰。”

“好,那晨晨哥我们先上去了。”

“嗯,去吧”

“鹿哥,艺兴哥。这个是魏晨哥,他说的那个小杰是张杰哥,他们俩负责检测异能等级和各种异能评定。”上楼的间隙,吴世勋跟鹿晗还有张艺兴解释到。

魏晨走进办公室不知道张杰在捣鼓些什么,连他进屋都没发现,只好开口喊他:“阿杰,你干嘛呢?又在研究什么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啊?”

“没什么,就是其他小队的一些数据,我整理一下。”

“嗯,整理好了吗?满叔说的那两个孩子来了。”

“好了,走吧。”

不知是张杰掩饰的太好了还是魏晨的不愿意戳破,反正他们俩谁也没提在魏晨开口的一瞬间张杰下意识藏起来的东西。

“就是这两个孩子吧。”人还没进来就先听到了声音。

“杰哥,晨晨哥。”张杰看着他们两个人有点紧张,开口安慰道:“没事,很简单的,就只是测试下你们的异能等级,放松点,让别人看到了还以为我们俩在这欺负你们呢。”

“这也不是没可能啊”吴世勋听到张杰说这话,忍不住吐槽,当初这两人可没少欺负他呢。

“嘿,你这小子。”张杰说着伸手拍了他一下,“我不就是每次研究出来新的东西后先让你实验嘛,用得着这么拆你哥我的台吗?臭小子。”

“杰哥,还是先给小鹿和艺兴检测吧。”金珉锡赶在吴世勋开口前跟张杰说,不然他们俩不定要斗嘴到什么时候呢。

“俊勉哥,你别晃了,我头都晕了。”

在等结果的时候金俊勉没有一刻放松过,他就怕最后出来的结果告诉他们鹿晗和张艺兴的异能等级低的话,两天后的比试可能会出事。不,不是可能是一定会出事的!

“俊勉呐,坐下吧。刚才晗晗不是已经露过身手了嘛,没事的。”吴亦凡拉着金俊勉让他坐在了自己旁边。

“凡哥,sm的人哪个是善茬?尤其是他们两个还是空降过来的更惹人恨了。”

金珉锡听到走过来坐在了金俊勉的另一边,拍拍他的背:“俊勉呐,放心吧,刚才在广场上发生了那样事现在估计整个sm都知道了小鹿和艺兴是我们exo的人,如果有人想在两天后的比试上做小动作,那他就要做好承受exo的怒火!而且,能让满叔同意空降到我们这里来的人不会是弱者!”

“亦凡,俊勉,带孩子们过来吧。”魏晨探个头出来喊着。

“杰哥,怎么样?”

“小鹿达到了s,因为没怎么做过训练所以对异能的掌控程度只有A+,不过这个问题对战多了就好了。艺兴呢……因为艺兴是治愈属性攻击力不强,所以他目前只有A+,但是也因为他的治愈属性,对人体穴位的了解程度要高于我们,所以这也是他的优点。更何况艺兴可是近十年来第一个拥有毒素的治愈者,好好练习自保是肯定没问题的。最重要的是,等艺兴到达S的话,他会生成一个绝对防御,在他的这个范围内比他异能弱的是绝对不可能打破的。”

“杰哥,那如果等级高于艺兴哥的话,是不是这个绝对防御就不成立了?”

“按理来说是这样的,不过,嘟嘟啊,除了满叔他们几个,整个sm里异能最高的不是对在你们这里了吗?”魏晨好脾气的向都暻秀解释。

“好了,满叔不是说等你们弄好了以后去找他吗?快去吧。”张杰看着这几个孩子提醒道。

“是啊,哥,那我们就先走了”

“杰哥,晨哥再见”

“哥,我们先走了”

 “将军,就这么让那两个孩子加入exo好吗?虽然他们俩个的能力不弱,可是找他们麻烦的人估计也不会少吧?”卢容珉看着张杰传给他的数据问站在窗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李秀满。

“容珉啊,你没发现他们几个孩子刚见面就像是认识了好久一样吗?与其说是我选择了鹿晗和张艺兴,不如说是他们注定要聚在一起。”转过身靠着墙壁接着说道,“十年前的那场大战你没忘吧,为什么罂粟敢那么肆无忌惮的来抢夺我们的东西,就是因为他们要赶在守护者出现之前让我们消失。我记得当初我的老师告诉过我,守护者会在合适的时间出现然后聚集到一起,我想这个合适的时间就是现在吧。”

“可是,将军。除了鹿晗和张艺兴这两个孩子刚来,其他的孩子都跟您身边这么久了,如果十年前的那场大战真的又再次发生,难道您忍心看着他们去……”

话没说完就被李秀满打断了:“如果那场大战真的发生,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让孩子们去牺牲!不过,都过去十年了,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我们失去的迟早我们会再次夺回来,这只是时间问题,不是吗?”

准备在说点什么的李秀满听到有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近,示意卢容珉不要再说这件事。 

本来到了门口吴亦凡准备推门就进去的,但是走在他右后方的金钟大发现拐角处有个人影,抬手戳了一下吴亦凡的同时示意金俊勉往那边看,为了提醒其他成员注意点,吴亦凡本来推门的动作改成了敲门,得到了李秀满的回答后才推开门带着他们走了进去,待他们进房间后拐角的那个人探出头看了房门一眼也离开了。

卢容珉看着这些孩子感觉有些奇怪,要知道他们平常进来可是从来不会敲门的,就算是敲门了也不会等到有答复后才进来,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金珉锡看着房间里的两个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心里嘀咕:‘难道平常不敲门直接进门在你们看来是正常的吗?今天这样才是正常的吧!’

只不过,珉锡啊,你忘了在整个sm里所有的规矩在你们exo这里都是可以作废的呀!霸道就是你们的代表词啊!

“满叔,容珉哥,刚才准备进来的时候发现有人在暗处看着我们。”金珉锡把刚才发现的事告诉了他们,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敲门的原因。

“我想他们真正想看到人不是你们而是小鹿和艺兴啊,比试那天估计会有不少的人盯着他们俩呢!”李秀满略微想了一下就明白了,本来想说些什么的又把话咽回去了。

“先坐下吧,我把你们想知道的都告诉你们。”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后开口:“其实我之所以会同意小鹿和艺兴直接加入你们是因为他们的异能。我记得当时exo一直只有十个人而我却还一直不同意新的人加入的时候我告诉过他们,进exo是有要求的,最重要的就是你们的异能,剩下的两个人的异能必须是稀有异能,而你们两个的异能正好是比较稀有的意念和治愈。所以当钟大受伤后被人救下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我想着或许能找到最后的两个人,因为我的老师当初告诉我意念和治愈是同时出现的。”

“那,满叔,容珉哥说的守护者是什么意思?”金钟大提问到。

“守护者——就是字面意思,守护!我们sm的死对手罂粟一直想把我们吞并,守护者就是守护我们不被他们吞并,必要时你们需要付出生命!”

李秀满还是决定把这个做守护者的代价告诉他们,因为是他最疼爱的孩子,所以不忍心他们处在一个满是欺骗的日子。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