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我想你了,很想

原创/有感而发

!!切勿上升真人!!

----------------------

自从金珉锡进部队开始,金钟大就安静了好多,除了正常练习外,不是自己在家待着就是时不时地跑到金珉锡家,成员们约他出去也不愿意去,弄得两个忙内一度以为金钟大讨厌他们了。

这天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金钟仁和吴世勋录制完stage k之后回到休息室,经纪人哥哥拿着电话过来了。

“伯贤,刚才灿烈打电话了,问你们几点结束录制,让你到时候给他回个电话。”

“我现在回,谢谢哥。”

“没事,那我先去停车场等你们啊。”

边伯贤给朴灿烈回过电话才知道,他和都暻秀两人没事干想去一家新开的烤肉店吃饭,想着他们录完节目也该吃饭了,就打电话问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而且过了十二点就是俊勉哥的生日,也算是提前和俊勉哥过生日了。

“灿烈说去吃饭,你们去吗?”金钟仁和吴世勋正饿着,立马同意了,金俊勉想着自己一会也没事,而且也好久没和弟弟们一起吃饭了也同意,只有金钟大兴致缺缺的。

“钟大,你不会又不想去吧?”

“不行,今天哥必须去!”

“就是,哥必须去!”

金钟仁和吴世勋怕金钟大跑,一人抓着他的一个胳膊就往外走,金俊勉和边伯贤看着被两个弟弟扯着胳膊走,虽然略显无奈却依旧跟着他们走的金钟大,无声的笑了。

经纪人哥哥把他们送到灿烈说的地方后就开车走了,说让他们一会结束给他打电话,和经纪人哥哥告别后,一行人进去就看见了坐在圆桌旁边正在研究菜单的朴灿烈和都暻秀。

“呀!你们两个放开我,都到这里我还能走不成?”

金钟大看着这俩忙内就像是两个树袋熊一样缠了自己一路,就怕他偷溜走,这到了饭店还是不放开自己,金钟大表示,我能打人吗?

“不行,万一你一会溜走呢,你又不是没办过这事!”

金钟仁表示,这哥说的话不能信!我们的吴世勋小朋友还在一旁直点头,表示同意金钟仁说的话。

吃饭期间不知怎么提起了金珉锡。

边伯贤吃下朴灿烈递过来的烤肉,说:“对了,下个月珉锡哥是不是新兵结业啊?”

金俊勉想了一下:“嗯,下个月13号,怎么?你要去接珉锡吗?”

“想去啊,好久没见珉锡哥了,好想他”喝了一点点酒的伯贤这个时候整个人脸红扑扑的。

“好像新兵结业后是可以出来的”都暻秀手不断地在烤肉架上翻烤着肉,想了一下开口说道。

吴世勋听说可以出来,眼睛蹭的一下亮了:“那就可以见到珉锡哥!耶嘿!”

在这期间,金钟大依旧很安静,自己坐在角落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酒,脑袋里全都是那个单眼皮大眼睛的小松鼠。

吃饭结束在门口等经纪人哥哥的时候,朴灿烈问钟大是不是回家,回家的话正好送他回去,谁知道金钟大说今晚要去珉锡家,弄得朴灿烈都不想理他了,等边伯贤朴灿烈和都暻秀先走了之后,就只剩下金俊勉吴世勋还有金钟兄弟了。

金钟仁扶着有点醉的金钟大说:“俊勉哥,钟大哥这个样子也没办法自己去,我和他一起去吧?明天我们一起去公司。”

“那行,一会让经纪人哥先把你们送过去。”

金钟兄弟下车后,金俊勉又不放心的拉着他们交代了好多你,最后还是经纪人哥哥看不过去了把金俊勉拉上车,告诉他们明天早上几点来楼下接他们,就立马开车离开了,不然再待下去不知道金俊勉还要说到什么时候。

没有选择坐电梯而是选择走楼梯,上楼的时候,金钟仁还是问了他一晚上都想问出来的话:“哥,你是不是想珉锡哥了?”

金钟大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能被忙内看出来:“很明显吗?”

“就差给哥写在脸上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前两天和珉锡哥聊天的时候,他说这几天会比较忙,估计没时间聊天了,我也理解,可是自从那天之后我就发现不管我做什么脑子里都是他。”

金钟仁摇摇头,‘果然,恋爱会让人变得不一样啊’

到了家金钟大把金钟仁扔到客厅就不管了,自己一个人钻进金珉锡的房间直到金钟仁准备去睡觉,也没见金钟大出来。

进了房间后, 金钟大拿出手机打开kakao点开金珉锡的聊天窗口,对话框里的内容打上又删,删了再打,反复好几次,还是没有发一条信息过去,返回到桌面看着金珉锡走之前和自己拍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并肩而立,自己的手环着珉锡的肩膀,珉锡的头向着自己的方向微微侧着,整个人就像是靠在自己怀里一样,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当时金珉锡留在自己耳边的话:“我们倩尼可每天都要想我啊,我可是每天都会想倩尼的。”想着这句话,金钟大打开kakao点开聊天窗口发了一句:“哥,我想你了,很想。”

于是在第二天钟大醒来后看手机时,有一条未读消息,来自他心心念念的人:“我也想倩尼了,新兵结业那天倩尼来接我吧。”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