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你是我的命(十一)

原创

全员异能向/强强

甜虐/HE

主橙包/开度/灿白

-------------------

“耶嘿,鹿哥,艺兴哥,你们俩太棒了!”为了防止被异能误伤而设置的结界一撤,吴世勋就跑到了比试台上了。看着眼前这个把眼睛笑成了月牙般的模样的少年,鹿晗感觉内心最深最柔软的地方被触碰到了。

“结果已经出来了!”金俊勉和吴亦凡并肩走上比试台上,“以后,鹿晗和张艺兴就是我们exo的正式成员。”

吴亦凡接着说道:“这几天各种谣言四起,现在他们俩用实力证明,他们有能力进入exo,所以,即使你们不服也得给我憋着!exo的人护短,我想你们都知道,如果你们想做什么小动作或者背后想搞什么鬼的话,最好是做的干净利落点别让我们发现,不然,我会让你们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凡哥好酷啊。”边伯贤拉着朴灿烈说到。

“如果说护短啊,估计凡哥是最护短的那个吧。”黄子韬从他们俩中间冒出来个脑袋。

“不止吧……珉锡哥,俊勉哥哪个不护短。”金钟仁摸着下巴说到。

“谁让他们是哥呢?应该的。”金钟大刚说完,脑袋上就挨了一下。

“我们就该的是吧!”金珉锡站在他身后。

“是啊,谁让你们是哥呢。”都暻秀趴在金钟仁背后冒出个脑袋看着金珉锡。

“嘟嘟,你怎么也这样,都说了让你别和几个忙内走得太近,都被带坏了。”金珉锡看着都暻秀语重心长的说。

“鹿哥!”

“鹿子!”这边正在打闹的几个人听见比试台那边突然就乱了起来,然后就听见张艺兴和吴世勋的喊声,连忙跑到台上,就见鹿晗躺在吴世勋怀里,脸色惨白,张艺兴在旁边正在给他治疗。

金珉锡看到人群后方有个人想跑示意金钟仁去堵住他们。

“嘿,去哪啊?”就在那个人马上就要跑出门口的时候金钟仁挡在了他们面前。

“没...没去哪”

“我家大哥说了让我把你们带过去,那就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吧。”

‘砰’的一声那个人就那么被扔到了台上。

金珉锡上去就是一脚:“我看有些人今天出门是没带脑子啊!还是说刚才俊勉和亦凡说的话你们都是当在开玩笑吗?”

“鹿哥,你还好吧?”经过张艺兴的治疗鹿晗的脸没有那么惨白了,不过还是有点虚弱。

鹿晗抬手捏了捏吴世勋的脸:“没事了,你艺兴哥的水平你还不放心吗?”

看鹿晗没事了,张艺兴收回手走到金俊勉和吴亦凡面前:“俊勉,亦凡。伤鹿子的那个人能不能交给我。”

金俊勉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可以啊,伤害了我们exo的人我们不会轻易放过他!”

吴亦凡对着旁边观战的李秀满说:“将军,这个人我们带走了。”

没等李秀满开口,旁边的金英敏直接拒绝了:“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谁给你们的权利把人带走!你们眼里还有......”

一支冰锥就那么悬在金英敏的脸前,没说完的话就那么硬生生的咽到了肚子里,他相信如果他在多说一句,这支冰锥会毫不犹豫的扎过来。

“金部长,现在能带走了吗?”

“金珉锡!你敢对我动手?”

“有我不敢做的吗?”

“灿烈,韬,把他带走。你们艺兴哥说了,他要亲自处理。”吴亦凡和金俊勉对视一眼后说。

“知道了。”朴灿烈和黄子韬架着那个人刚走到门口,金英敏的护卫队就赶过来了,吴亦凡看到了,对着金钟大说:“倩倩,你去开路。”

“好嘞。”看来金钟大很喜欢吴亦凡的这个吩咐。

“如果有人找那个人,让他们直接去找我们要人!”说完吴亦凡就带着其他人走了。

看着吴亦凡他们就那么走了,金英敏很生气可却做不了什么,毕竟他的能力在exo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这就是你处处维护的人!一点规矩都没有!”丢给李秀满这么一句话,金英敏就那么气呼呼的走了。

“鹿哥,你真的没事了吗?”一回到家吴世勋就让鹿晗坐在沙发上,围着鹿晗问。“世勋呐,你再这么问下去,估计你艺兴哥会忍不住揍你的!”鹿晗拉着吴世勋坐在他旁边。

吴世勋坐好准备开口不知道想说什么的时候就看见对面被吴亦凡抱住却一直在挣扎的张艺兴,又想了想刚才鹿晗对他说的话,瞬间出了一身冷汗。

“艺...艺...艺兴哥,你不会是想打我吧?”

“吴亦凡!放开我!看我不揍那个臭小子!敢质疑我医术!不知道我是治愈者吗?哎呀,你放开我!我非得教训教训他!放开我...”嘴上说着,还在不停挣扎,吴亦凡只能死死抱住他。

“兴兴,你不是要去看伤晗晗的那个人吗?走,我带你去。”边说边搂着张艺兴往外走。

“臭小子!你等我收拾过那个人再来找你算账!”就算被吴亦凡抱走,还不忘给吴世勋撩狠话。

“鹿哥...”他们俩刚走出去,鹿晗耳边就响起来一道委屈的奶音,“我没有不相信艺兴哥,我只是太担心哥了,我...”

鹿晗摸着吴世勋的下巴安慰他:“你艺兴哥跟你开玩笑的,他怎么可能会真的生你气。”

“真的吗?艺兴哥没生我气吗?”

“真的,连我都不信了吗?”

“信,哥说的我都信。”

面前这个笑眼弯弯的少年,就这么直直的撞进了鹿晗的心中。

  时光正好,微风不燥,你就在那里!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