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你是我的命 part.22

原创

全员异能向/强强

甜虐/HE

主橙包/开度/灿白

-------------------

周围观战的人已经说不出话了,纵然他们知道EXO小队的人各个都是战斗力报表,但都没有亲眼见过他们出手,因为他们出任务从来不和其他人一起,也不需要有人帮忙,像这样第一次亲眼看到EXO的身手真真是第一次。

“怎么样?服了吗?”金钟大缓步走到趴在地上起不来的几人轻声问道。

“钟大,看样子他们是还不服啊?”伯贤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过来。

水属性的那个人愤愤的开口:“你们EXO仗着自己能力高就能这么随便欺负人了吗?”

金钟大眉毛一挑:“嗯?我们欺负人?且不说是你们自己说的要挑战我们,就算是我们欺负人了又怎样?我们想要教训谁,谁敢阻拦?”

金珉锡在下面看着,整个内心都好像被什么东西点燃了一样,金钟大不是一个会随便欺负人的人,也不是一个仗着自己异能高就目中无人的,他今天这样不外乎是因为那些人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而且还对他出言不逊,他这么做纯粹就是为了替他出气啊!

金钟仁一直胳膊搭在金珉锡的肩膀上:“珉锡哥,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我哥为了一个人做这些事,珉锡哥,我哥……我哥是真的很喜欢你,小时候我哥为了不让我吃苦自己吃了很多苦,我看得出来,我哥是真的喜欢你的,所以,珉锡哥,我希望以后你能和我哥好好在一起,我看的出来和你在一起我哥真的很开心!”

金珉锡看着金钟仁,在他印象里金钟仁好像还是当初那个什么都不懂就爱跟在他身后的小毛头,一转眼都会给自己说这样话了,金珉锡拍拍金钟仁的手:“放心吧,只要钟大不主动离开我,我就不会离开他,我向你保证!”

金钟仁笑了,发自内心的那种。

“金钟大!你别太嚣张!小心我……”土属性双胞胎其中的哥哥还没说完话就被打断了。

“小心你什么?”金俊勉说着话,和吴亦凡并肩走了过来,站在金钟大和边伯贤前面。

吴亦凡没给他开口的机会:“想要找个说法的话尽管来找我,但是我也希望你记住,金珉锡不仅是EXO小队的队员,还是基地的战斗总指挥,更是我们几人的大哥,他还容不得你们出言不逊,你们也不配!”

金俊勉更是直接释放出他的异能,巨大的威压直接让几个人脸色更加苍白:“你们应该庆幸今天是出手的是钟大而不是我,不然此刻你们应该会出现在医务室!”

金俊勉一直都以温和待人的形象出现,时间久了整个学院的人都似乎忘了,这个人的武力值在整个学院都是排的上前面的,更是整个水系异能的首席。

这件事就在金钟大被逼着写了份检查,又被金俊勉罚着做了无数个魔鬼训练而告终。

半夜,金钟大在经历了一天的魔鬼训练后累的已经睡死,完全没感觉到自己的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随后一颗脑袋探了进来。

这个脑袋正是这群人的大哥─金珉锡!

金珉锡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把手上拿着的医疗箱小心翼翼的放在桌子上,生怕发出声音惊醒床上熟睡的少年。

小心的掀开少年身上盖着的被子,手臂上红彤彤的痕迹毫无遮拦的进了金珉锡的眼,伸手从桌子上的医疗箱里面拿出一个管状药膏,挤出一点到自己左手上,然后两只手相互来回搓,待到感觉手心发热随即把双手放在少年的胳膊上轻柔的按摩了起来。

“嗯?哥?”金钟大不知怎么睁开了眼,有点迷茫的看着自己床前的哥哥。

“是我吵醒你了吗?”金珉锡柔声问道。

金钟大摇摇头,余光看见金珉锡按摩着自己胳膊的手,猫咪嘴很开心的翘了起来:“哥是专门来给我按摩的?”

“才不是,后天我们就要去西边调查,我……我是怕你拖累我们才…唔”金珉锡没说完的话被一张猫咪嘴直接堵回了肚子里。

金钟大哲理: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闹矛盾那就摁在怀里亲一口,一口不行那就来两口,总之没有亲亲解决不了的事。

半晌,金钟大放开了红透了脸的金珉锡,金珉锡起身时不小心压到了金钟大的胳膊,金钟大‘撕’了一声。

“倩尼,你没事吧?我碰疼你了吗?”

“哥,我不疼”

“真的?”

“嗯…哥陪我睡觉我就不疼了”

最终,金小松鼠还是躺在了金猫咪的怀里睡着了。

早晨,照旧还是都暻秀和张艺兴最先起床,两人在厨房碰面,商量好早餐吃什么后就直接动起了手,没交流过一句话的两人却出奇的配合很好,很快就做好了足够所有人吃的早餐。

“唔,好香啊!”一声软糯的声音伴随着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传到了厨房里正在忙碌的两人耳朵中。

“世勋起来了”张艺兴端着一份汤从厨房出来看着从楼梯上跑下来的小奶包。

“哥,你们做的什么啊,好香啊”吴▪小馋猫▪世勋哒哒哒的跑进了厨房。

张艺兴把手上已经盛好准备端出去的粥递给了吴世勋:“诺,你先尝尝,慢点喝啊”

吴世勋端着粥走到餐桌前面一口一口的慢慢喝了起来,等其他人陆续下楼后,吴世勋已经喝完了一碗。

饭桌上金钟仁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开口:“珉锡哥,你今天早上怎么是从我哥房间出来的?”

金钟仁的话音刚落,九双眼睛瞬间看向了金珉锡和金钟大。

“干,干嘛”

边伯贤贱兮兮的凑过去,“珉锡哥,你怎么会在我们钟仁房间啊?”

朴灿烈眼光瞥见金钟大活动了一下手腕,赶紧拽着边伯贤往后躲了一下,一道细小的闪电好巧不巧的正好落在边伯贤刚才的位置。

“我去,金钟大,你谋杀啊!”

“哎呀,伯贤不好意思啊,手误,我这不是想着刚起来活动下手腕”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的又怎么样啊!”

“你……”

金珉锡手上发着寒气,看着他们俩:“再多说一句,我不介意也活动下手腕”

金钟大和边伯贤瞬间成了乖宝宝。


评论(18)
热度(45)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