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一眼钟情 part.18

·原创中长篇|有甜有虐|HE

·架空现实向|强强

·CP的话注意看tag

·私设同性恋爱结婚合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若有遗失章节,请移步微博(粉见)☞

—————————————————————————

☟正文开始☟

等金珉锡和金钟大两人在训练场解决完外卖出来时,金钟大的腿还没彻底缓过来劲,于是金珉锡就架着他,就等于是金钟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在金珉锡身上

“哟,不过二人时间了?”

边伯贤眼尖,看见了两人的姿势,那嘴就又管不住开始贱兮兮的了。

这金钟大腿没缓过劲,但不耽误嘴上的功夫:“我说边小白,你有这闲工夫,不如先想想你的小菊花还好吗?”

“卧槽,金钟大,你满血复活了是吧?”

“是啊,看你多幸运,第一个中奖,而且是首等奖啊”

“我呸,刚才就不应该让珉锡哥拦着师父,就应该让师父拿噬魂好好抽你一顿”

“啧啧啧,边小白,我们好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兄弟爱呢?被你吞了?”

“不好意思,我们俩之间从来没有过这玩意!”

两个说着说着就看着对方笑了起来,鬼娘在一旁看着,心里想到:自从他们长大一个个开始独当一面的时候,自己已经多久没这样看着他们互相打闹了,当年的那群兔崽子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坐到沙发上后,金钟大想起在训练场时隐约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开口询问道:“刚才有人上门找事?”

吴世勋点点头,“是威老大,不过现在在密室里”

正说着话,边伯贤的掌上电脑‘滴滴滴’的响了起来,掏出来一看,是LAY的视频通话请求。

“小白,你交代的事办好了,和珉锡哥想的一样,当年的确是负责监控的人搞的鬼,钟大去看监控的时候,他偷偷的动了手脚,刚才我只不过稍微吓了他一下,丫什么都承认了”

视频刚接通,LAY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边伯贤没看见人,撇撇嘴,“哥你人呢?”

“干吗,又不是没见过,听得见声音就行了,我正忙着呢”

边伯贤无奈的耸耸肩。

都暻秀好奇他是怎么吓的,以前特案队抓着那些犯罪嫌疑人的时候,不管他们怎么吓那些人都不害怕,

“那你是怎么稍微吓了一下啊?”

许是都暻秀声音有些陌生,LAY终于在视频里面露面了,“哟,这是谁?也不给介绍一下”

金钟仁一把揽过都暻秀,“哥,这是我媳妇”

都暻秀红着脸锤了他一下,LAY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都暻秀,“你怎么会看上这个整天睡不醒的笨熊啊,是不是他逼着你和他在一起啊,是的话你说出来,我帮你……”

这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金钟仁打断了:“哥,你如果不想要你的研究室,你可以继续说下去”

“好的,我闭嘴!”

随后众人就只听见视频那边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然后LAY穿着整齐的又重新出现在视频面前,

“暻秀,你好,我是张艺兴,他们都喊我LAY,我没什么身手,专攻毒药方面”

“你……你好”

正经不过三秒,张艺兴又凑近了镜头,“暻秀啊,你真的不考虑换个人吗?我们岛上还有很多帅气的男生的!”

金钟仁深吸一口气,还是没忍住,“张艺兴!我回去就炸了你的研究室!” 

张艺兴不说话了。

其他人起初还在忍着笑,这下彻底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LAY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挑战钟仁的底线”这是笑的倒在朴灿烈怀里的边伯贤。

“哎哟,我的肚子,下次LAY哥和钟仁再见面,我一定要离他们远点!哈哈哈哈,笑的我肚疼”这是笑的肚子疼的吴世勋。

金钟仁一撇嘴,扑进了都暻秀的怀里,“嘟嘟,你以后一定要离LAY哥远点!他太坏了!”

“嗯嗯嗯,远点远点……噗哈哈”

本来就生无可恋的金钟仁在听到都暻秀的没忍住的笑声后,更加坚定了回去就要炸了张艺兴研究室的想法。

“好了好了”鬼娘开口打断了他们,“说正事”

金俊勉看着镜头里面的张艺兴,“艺兴,你说”

张艺兴拉了个椅子坐下:“这个人叫阿诺德,是和张晴同一批的学员,只是阿诺德的最终评定并不高,所以只能去了监控那里,据他所说当时是张晴主动找到他的,说如果一会钟大过来要看监控,就让他把监控动下手脚,要让钟大亲眼看到珉锡哥的确是离开了岛,阿诺德一开始没同意,毕竟在监控上动手脚一旦被查出来,他有什么后果,他自己很清楚,只是张晴再三向他保证这件事不会被发现了,再加上阿诺德从上岛那时候开始就一直暗恋张晴,所以才肯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去帮她。”

边伯贤:“那就是说,这出戏完美的按照张晴的计划来实施,在珉锡哥走了之后,她自认为只要时间久了钟大心里就会有她,只是……”

“只是她没想到在钟大一有珉锡哥的消息就立马走了,更没想到俊勉哥直接拒绝了她出岛的要求”张艺兴把话接了过去,“啧啧啧,钟大啊,你这朵桃花看来还是朵烂桃花啊”

金钟大听见这话先是立马看了金珉锡一眼,拉着金珉锡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一些,而金珉锡却只是轻飘飘的瞥了他一眼,没挣开拉着的手,金钟大莫名的松了一口气,继而转头看向那台小小的掌上电脑里面小小的张艺兴:“回去之后,炸你研究室的事算我一份。”

张艺兴一秒严肃起来:“我们还是继续来讨论怎么处理阿诺德和张晴吧”

边伯贤和吴世勋咬耳:“LAY哥怂了”

朴灿烈见状皱了皱眉,伸手拉开了他们俩,并且对着金俊勉不满的说:“哥,请管好你的人,谢谢”

吴世勋一脸懵:我做什么了,不是伯贤哥凑上来的吗?

而边伯贤在朴灿烈怀里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金俊勉一脸无奈的提醒他们:“珉锡哥在发火边缘”

几个人立马做好,特别乖巧。

鬼娘靠着都暻秀的肩膀嘀咕:“这群兔崽子,也就珉锡能制得住他们”

“师父呢?也不行吗?”

鬼娘赏了都暻秀一个暴栗,“说了多少遍,喊我漂亮妈”

都暻秀揉着额头喊了声‘漂亮妈’,鬼娘才满意。

鬼娘看了看他们,拉着都暻秀站起来:“你们接着讨论,我和嘟嘟上街转转,买点东西”

金钟仁跟着站起来说要一起去,结果被金珉锡踹了一脚趴倒在沙发上,“跟什么跟,你给我老实呆着”

金钟仁揉着屁股委屈的坐好。

“师父,就你们两个吗?要不然多带几个人,毕竟嘟嘟才因为我们和jing方有点不愉快,虽然师父你的身手不错,可是嘟嘟身上还有伤呢”金俊勉不放心的开口。

“也行,那就叶祁和叶邳(pi)吧”

“是,那我去喊叶邳”叶祁答了一声去喊叶邳了。



评论(9)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