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博君一肖】余生我陪你part.23

本文属于架空现实向

私设/勿上升真人/ooc

文中任何人设均是私设,没有刻意的去影射谁,所以请不要随意ky,谢谢配合

演员(赛车手)博×演员战/双向暗恋/甜,或许微虐?HE

本人懒癌晚期,佛系更文,拒绝催更,否则拉黑,谢谢配合 

———————————————————————————

☟正文开始☟

肖父肖母的饭后水果都吃完了,王一博的房间门依旧没动静,肖战再也忍不住了,准备做点夜宵给王一博送上去,刚起身走到厨房门口,就看见王一博拿着行李箱下来了。

肖战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头,“你这是干嘛?”

王一博也不看肖战:“我回去”

“回去?回北京?”

“嗯”

肖母听见了这边的动静,过来看情况正好听见这句对话。

“一博啊,都这么晚了你自己去机场也不安全,不如明天再走”

肖母边说着话边对着肖战使眼色让他也跟着劝劝。

王一博对着肖母笑笑:“阿姨,不用了,我没事”

肖战在一旁站着,眼光晦暗的盯着王一博。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见他没什么动作,对着肖母和肖父告别后领着行李箱就走出去了。

“肖战!我不知道你们下午到底怎么了,但是现在已经这么晚了,让一博自己一个人去机场先不说会不会被人发现,他一个人这么晚了你也放心让他自己走吗?”肖母从来没有这么严肃的对肖战说过话,这是第一次。

“他不太想看见我”

“战战”肖父也开口了,“你怎么知道他不想看见你的?你问过他吗?你们都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都不知道对方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什么话都自己藏在心里不说出来,谁会知道呢?”

肖战还想再说什么,就听见外面好像有重物倒下的声音,肖战心里一紧连忙跑到门口,就看见王一博倒在地上,看上去有些难受。

“一博!”肖战跑到王一博身边把他抱在怀里,“你怎么了?哪里难受?”

王一博此时昏昏沉沉的,声音也有些发颤:“战哥,我冷”

说着话好像是感觉到身旁人身上很暖和,下意识的往人怀里钻的更深。

肖战感觉不太对,右手环着王一博,左手伸到王一博额头,这不摸还好,一摸才知道这孩子额头烫的吓人。

“爸!”

肖父本来就在身后,肖战太担心王一博没看见,这突然喊了一嗓子吓了肖父一跳。

“我在呢!喊什么!”

帮肖战把王一博扶回房间,又连忙给户阳打电话让他赶紧过来看看。

肖父在电话里大概的说了一下王一博的情况,以至于户阳到了之后先狠狠地瞪了肖战一眼,肖战摸摸鼻子一步步的挪到肖母身后。

户阳仔细查看了下王一博的身体,从随身携带的医药箱里取出一针退烧针给王一博注射下去,然后对一旁一脸着急的肖父肖母开口:“阿哲你们夫妻俩放心吧,这孩子是因为昨晚突发急性胃炎引起的发烧,这也怪我,昨天没仔细检查清楚,我给他刚打了一针退烧针,让他睡一觉出点汗,等他睡醒了再看看情况”

看王一博睡沉了,户阳撵着人出了房间。

房间里的王一博似是做噩梦了,睡得极不安稳。

客厅里,肖母坐在沙发上异常严肃的看着肖战:“战战,今天下午你们在书房到底说什么了”

肖父和户阳坐在另一边。

肖战低下头把下午他们在书房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肖母沉默半晌,开口:“战战,一博说的也没错,你气他放弃代言,不为自己前途考虑,可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去质问他的?还有,他不想让你帮他,不想依靠你,你又没有想过又是因为什么?”

其实肖母说的这些,肖战今晚也都想过,他生气是因为他是把王一博放在了心尖上,看不得他做自毁前程的事,至于王一博为什么不想依靠自己,他隐约有些念头,可他又担心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

深夜降临,肖战轻声走进王一博床边,看见他出了一头汗,转身进了房间里自己带的卫生间把毛巾用热水浸湿后又走回床边,擦完了脸上的汗后,肖战在纠结要不要顺带把身子也给他擦擦,毕竟出了汗衣服黏在身上肯定不舒服,如果说肖战没有对王一博有想法的话,擦身子什么的说干也就干了,可现在……肖战纠结了,很纠结。

最后肖战还是不忍王一博穿着黏糊糊的衣服睡一夜,又转身去卫生间端了一盆热水出来,准备给王一博擦拭身子,结果刚把上衣给脱下来,拿着热毛巾准备给王一博擦身子的时候正对上王一博睁开的双眼,

王一博:???

肖战:!!!

北京鼎盛集团公司楼下,一辆银灰色的SUV停在公司门口,保安正想上前让车主停在其他地方,就见从车上下来一个身材修长,长相帅气的男子。

保安细看认出这人是桉璐娱乐的总裁-栾辰。

“栾少,来接璐总下班吗?”

栾辰笑眯眯的点点头:“是啊,麻烦把车帮我停一下,谢谢”

保安接住栾辰扔过来的车钥匙:“啊,好的!您不用客气!”

栾辰走进公司直奔总经理专用电梯,刚准备关上电梯就听见肖成在身后喊他,栾辰连忙按住按钮。

“姐夫,我姐又忘了回家啊?”

栾辰没好气的回答:“是啊,你姐你还不了解吗?典型的事业狂!”

肖成笑笑:“姐夫,若我姐和那些普通女子一样,当初你也不可能直接一见钟情啊”

“臭小子!”栾辰卡住肖成的脖子,“敢取笑我!”

“姐夫!你快松手!要不然我告诉我姐你欺负我!松手!”肖成嘴上说着,手还不停的拍打栾辰卡着他脖子的手臂。

栾辰一听,胳膊又用了点力:“呀,还告状!”

这个电梯是直达顶层总经理办公室的,电梯门一打开,站在门口的肖璐就看到电梯里两人正扭打在一起。

肖成和栾辰两人看见肖璐立马松开对方,走出电梯,站好。

“璐璐/姐”

肖璐看着面前两人没忍住笑了起来,“你们俩多大了,怎么还跟两个小孩子一样!”

“哼”肖成瞪了栾辰一眼,“姐夫欺负我”

栾辰对着肖成翻了个白眼,不理会这个人。

“璐璐,你忙什么呢,看看都几点了还不回家!”

肖璐揉了揉脖子,“还不是战战和一博这俩孩子吗,晚上老妈给我打电话说了他们俩因为代言的事吵起来了,一博因为急性胃炎又引起发烧,我不放心又给战战打了个电话,这才忘了时间”

“那一博现在如何了?好点了吗?”

“战战说阳叔给看过了,也打了退烧针,等再过会他再去看看一博”

栾辰和肖成点点头,放下心了。

肖璐看向肖成:“阿成,你这么晚来公司有事吗?”

肖成一说这个就有气:“姐,你不知道!前段时间我不是竞标成功了一块地吗,欧阳他们研究之后说那片地地下有温泉泉眼,如果用来建成度假区是最好的”

“那不是挺好的吗,你气什么?”

“是挺好的,但是欧阳他说什么,这些天为了研究考察那块地的价值,他吃不好睡不好的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大晚上的跑到我家非要让我给他做饭,为了补偿他,我心想那做就做呗,谁知道那小子吃完饭就赖在沙发上不走了,姐,你也知道我那间房子除了我房间和书房外,剩下的那个房间是战战的,他的房间平常我都不轻易进去,欧阳肯定不能住啊,书房又不能睡,总不能让他跟我睡一张床吧,赶不走他,我就只能自己出来了”

栾辰无奈的看着他:“阿成,你堂堂鼎盛集团房地产的老总,大晚上的还要跑到自己办公室睡觉,说出去你丢不丢人啊!”

“要不是我在酒店睡不着,我怎么可能来公司!我们旗下又不是没有酒店!”

肖璐和栾辰对视一眼:“算了,阿成,今晚和我们回家睡吧”

肖成看了一眼他的亲亲姐姐和姐夫:“姐,姐夫没有意见吧?”

栾辰撇了他一眼:“有意见!有很大的意见!那你还去不去啊?”

肖成扒着栾辰的肩和肖璐一起走进电梯:“去!凭什么不去!姐夫,我想吃红烧小排骨,你回去给我做!”

栾辰脸上表现的很嫌弃,嘴上却很诚实:“给你做给你做,还想吃什么?”

“重庆小面!我姐说你做的味道很正宗,我想吃”

“行,璐璐呢?吃不吃?”

“你说呢?”

“哈哈哈,行,回去给你们俩做”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