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战山为王】肖医生,我喜欢你(3)

长中篇/甜,无虐

会撩医生战×软萌富二代博(王甜甜)

前期暗恋/后期甜上天的那种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不喜勿入

PS:文中出现的任何医疗用语等各方面都请切勿较真!

PPS:预警/OOC预警

—————————————————————————

☟正文开始☟

于老师正在家里捣鼓张教授的那些花草的时候,家里电话响了,是肖战。

喂,战战啊

师母,您休息了吗?

还没呢,怎么了战战?

师母,那个王一博……

对了一博你见了是吧,这孩子是不是很好啊,我那些学生中啊我最喜欢他了

肖战哭笑不得听着电话里自己师母一直在夸王一博。

对了,战战啊,他还是单身呢,你……

师母!肖战无奈的喊了一声。

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过啊估计你也没戏,他心里好像有人了

肖战只是安静的听着,不插话也不打断于老师,临挂电话前,于老师想到他丈夫快回来了,她得在他回来前赶快把家里的花棚修好,不然等她家老头子回来看见了不定得多心疼呢!

战战啊,你师父快回来了,我得赶紧把花棚修好,所以接下来的几天还是一博去给你送饭啊!

师母,不用麻烦了吧,我和他也不熟

哎呀,不麻烦不麻烦,你不让他去那我去给你送

那还是让他来吧

于老师满意的挂了电话。

第二天,王一博早早的就去于老师家了,昨天从王家老宅回去的时候,王老爷子给了他一袋茶叶,于是他就借花献佛的带来送给于老师。

于老师笑眯眯的收起茶叶放好,转身就看见王一博站在花棚面前发呆。

她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又想起昨天肖战给她打电话主动问起王一博,觉得是不是对这孩子有意思啊?毕竟这孩子有礼貌,有风度事业有成,最重要的是待人温和,肖战要是能看上也是理所应当的。

“老师,你做了什么啊,这么香”

“啊!我炖了骨头汤,不是老话常说伤哪补哪嘛,所以就想着给战战炖点骨头汤喝”

王一博凑到于老师面前:“老师,有我的份吗?”

“有有有”

临近中午,王一博带着于老师做好的饭往医院走去,于老师说让多带双筷子到时候和肖战一起吃点,王一博想起肖战有洁癖本想拒绝,可谁知于老师一眼就看出来王一博在想什么,她告诉王一博其实肖战那不能算是洁癖,只是工作时间长了有些职业病,肖战只是比较喜欢干净整洁而已,而王一博一看就是这种人,所以于老师觉得他们俩一起吃饭没问题的。

王一博带着饭生怕在路上时间长饭凉了,不断地催着司机开快点,平常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硬生生的压缩到了二十分钟。

在路上,宋迋还给他打了个电话,但是王一博没接直接挂断,关机。

到了病房门口敲敲门,得到了房间里人允许才开门进去。

“肖医生,我给你送饭来了,本来想着给你买点水果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水果,所以买了个水果盒子,等吃完饭了可以吃点”王一博把饭盒和水果放到旁边桌子上,“哦对了,老师还给你熬了骨头汤,说是一定要让你喝完。”

肖战听见声音,从面前那堆病例中抬起头,漆黑的眼眸盯着王一博看,那眼神让王一博心跳瞬间加快,眼神有些不自然的乱飘。

吃饭依旧和昨天一样,肖战用勺子吃饭,王一博用筷子把菜夹到他碗里。

肖战特别喜欢于老师做的饭菜,尤其是他在国外的那段时间,所以当王一博知道后再去于老师家吃饭的时候,经常站在于老师旁边看她怎么做饭,回家后就自己在厨房琢磨,他想将来有一天能做饭给肖战吃。

吃完饭,盯着肖战把那碗汤喝完又把带来的水果盒子放到肖战面前,王一博才开始收拾,收拾好后去洗手间洗手,出来时整个人的脸甚至是耳朵都是红彤彤的,惹得肖战抬头看了他好几眼。

出来后两个人都没说话,病房里一阵安静。

王一博抬头看病床上的肖战,发现他正拧着眉看面前的病例,看见他皱眉,王一博也轻轻的皱起了眉,想帮忙但又不是自己擅长的专业。看到肖战似乎是想下床,王一博快步走到病床前,“肖医生,你想拿什么?我帮你!”

肖战看看他:“我只是想下床走走”

“那……那我扶着你?”王一博的语气疑问中又带着些小心翼翼。

“我是手受伤,不是腿”肖战说完就看见王一博眼中有一闪而过的失落,想了想又开口:“扶输液架吧”

王一博眼中一亮:“好!”

肖战住的这层是VIP病房,所以走廊里静悄悄的,除了推动输液架的轮子在地上摩擦出来的声音,肖战撇头看旁边的王一博低着头,特别乖巧的扶着输液架,从洗手间出来时红彤彤的脸倒是恢复了,只是耳朵还是有点红,头发可能是今天刚洗了,软绵绵的趴在头上。

“你今年多大啊?”

“二十六”

“哦,那我们俩差不多啊”

“……嗯,是啊”

肖战眼眸中闪过一丝笑意,可王一博低着头没看见。

“以后在我面前不用这么拘束的,我们已经算是朋友了,不是吗?”

王一博心里乐开了花,可表面却还是装作一脸平静的嗯了一声,可他那双已经笑弯的眼倒是让肖战捕捉到了,肖战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为了不让气氛尴尬,肖战就像是在和朋友聊天一样开口:“你做什么工作啊?感觉你每天都很闲”

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会问这个问题,迟疑了一下:“就普通的管理工作”

肖战觉得那应该是个比较闲散的工作单位,可是在闲散的单位也不至于每天都能这么闲吧,所以肖战想着等晚上和于老师说一声,就别让王一博再来给自己送饭了,不然耽误了他的工作就不好了。

来回走了几趟,王一博扶着输液架回病房了,刚到病房护士长又送来了一堆病例,貌似都是些以前的老病例。

护士长把病例放下看着肖战一只手在翻看病例,开口:“肖医生,您自己可以吗?”

“可以,谢谢你送来这些”

“可是你的手……”

“那个”王一博在一旁插话,“如果这些病例可以让外人看的话,不如我帮肖医生?”

肖战还没开口,护士长就已经替他回答了:“可以!这些又不是什么机密文件,那就麻烦你了”

王一博笑着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护士长把针头拔了后,示意王一博来帮忙按一下,然后交代王一博:“等一会还有两瓶液体”

王一博点点头。

肖战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按着自己的手背,好像还有些不自在,肖战心里有丝诧异,但也没多想,就是觉得或许是他性格有些腼腆。

“麻烦帮我找下三年前今天的病例”

王一博应了一声蹲下身在那堆病例中翻找了起来,那些病例上都标有时间,所以找起来也是很容易的,其实关于肖战要发表的论文,他心里已经有了大纲,看这些病例只是为了多找点思路。

不经意间看见床边王一博背对着自己半跪在地上翻找病例的背影,顺着背往下滑在看见他撅起来的屁//股的时候,不自然的别过眼。

就这样两个人莫名和谐的在一个人找病例一个人看病例的度过了一下午。

等肖战把剩下的液体输完后,王一博才拿着饭盒和肖战告别。

肖战看着关上的门,眸中闪过一丝不知名的情绪。

出病房的时候,王一博拿出口袋里关机一下午的手机开机,然后给司机打电话来医院门口接自己,刚坐上车,手机就响了起来,电话刚接通,就传出了宋迋的大嗓门,

Boss!祖宗!你手机关机干嘛?

上天见天王老子啊

滚(ノ`Д)ノ

什么事?

今天我带着那边的负责人刚到公司,你那个不靠谱的堂哥王节就在公司等着呢!

王一博皱了下眉头,王节这是想乘机在王老爷子面前刷好感啊!

一博,你还是来一趟公司吧,不然我怕到嘴的鸭子飞了!

不去!我说了我这几天有事

你!你来不来!不来我也不管了!

哟,宋宋,几百亿的项目,你舍得?

王一博!我真的扛不住啊!到时候如果搞砸了怎么办?

搞砸就搞砸,我不怪你

王一博!!!

王一博不停宋迋的咆哮直接挂了电话,扭脸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脸上一脸的阴沉。

回到家,王一博就进了浴室,光是想起肖战,他就觉得小一博已经在抬头给自己打招呼了!

他暗恋这个人已经五年了,他不知道肖战有没有精力去谈恋爱,毕竟他成天那么忙,就像一个陀螺一样,他觉得肖战应该是没有其他的精力去管工作之外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肖医生好像并不喜欢男人啊……


评论(3)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